20220805【池上美食】家鄉正宗池上飯包:招牌飯(唯一選擇,90元)

2022/08/07 232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快餐便當 , 台東 ,

🍚 家鄉正宗池上飯包
🗺 位置: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4號
📅 營業時間:08:00–2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2南橫逆時針環島三日行」DAY1,當天直接從西部南下,接著跑完台20線(南橫公路)也順路爬完山,下山來到東部池上市區已經差不多天黑了!大前年已經吃過池上車站前的「全美行池上便當」,這次就吃對面另一家「家鄉正宗池上飯包」。

「家鄉正宗池上飯包」位在中正路4號,在池上市區內,距離 🚉 池上車站非常近的,出站馬上可於左側看見店家。店家提供傳統池上便當,僅一種口味招牌飯,另有地方名產可以選購,內用享免費熱湯無限取用,為一家便當店。無點餐單,直接櫃台口頭告知要幾份便當及要內用還是外帶,價位小貴 💸,先付款,有發票 🧾。有內用空間,環境稍顯舊髒,座位多。內用便當會直接由工作人員送上,會附免洗餐具。旁邊有回收區,吃飽要自行回收處理。

全家共點了「招牌飯(90元)」四份,是傳統池上便當的木盒包裝,菜色多樣但是很普通,有薄肉片兩片、叉燒肉兩片,口感有些柴,香腸與滷蛋都是一半而已,青菜的部分有少量的豆子,份量偏少,成人男生只能七分飽左右,不過生意真的不錯,很多人來外帶便當,不過以這種價位來看是真的挺失望的。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從池上車站出來往前站街道拍,這次要去的店家位於左手邊。停車可以停在面向池上車站右手方,有免費的公有停車場。

▲ 店面。

▲ 店門。

▲ 店門旁的地圖。

▲ 店內環境。

▲ 自助回收區。

▲ 製作中的木盒。

▲ 店內用餐座位很多。

▲ 櫃台,周遭也有賣些地方特產,如池上米。

▲ 清楚寫明便當只有一種口味「招牌飯」。

▲ 熱湯可自行免費取用喔!

▲ 熱湯。

▲ 附免洗餐具。

▲ 四份招牌飯。

▲ 招牌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