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8【埔心美食】2派克脆皮雞排(楊梅埔心店):雞排(胡椒、起司)、地瓜條(大,起司)

2022/08/09 1,75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燒烤 , 桃園

🍗 2派克脆皮雞排(楊梅埔心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43號
📅 營業時間:14:00–22: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很多人都知道「派克」,但其實他們真正的品牌是「2派克」,不是派克第二代!這個名稱來自繞舌歌手吐派克,他的一句名言「戰爭來來去去 唯有我的士兵毅力不搖」可用來形容競爭激烈的雞排市場。這家店本來是在隔壁,後來原址的「康青龍(埔心站前店)」搬家,就順勢搬來了!

「2派克脆皮雞排(楊梅埔心店)」位在中興路43號,埔心市區內,距離埔心火車站僅三分鐘路程。店家提供炸物、燒烤、點心和飲料等,選擇多,為一家炸物專賣店。有點餐單,可以劃記點餐比較清楚明瞭,價位中等。無內用,外帶為主,先付款 💸,無發票及收據 🧾,我們現場點餐的等候時間約為 8 分鐘。店員親切熱情,當下有食材已經賣完都會清楚告知且給予替代方案。

我點「地瓜條(大,起司,50元);我弟點「雞排(起司,80元)」;幫爸爸慶祝父親節買了「雞排(胡椒,80元)」。本來其實是要買馬鈴薯條,但夜間已經售完,店員推薦改點地瓜條,大份真的份量很大,地瓜條搭配起司粉吃,很棒,好吃 😋。炸雞是魔王等級,厚度很厚,肉多且肉質鮮嫩多汁,真的很好吃、很推薦!👍 不管原味胡椒還是起司粉的都很棒。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位於 7-ELEVEN 新楊埔門市隔壁。

▲ 再半個小時就要收攤了!招牌燈都關啦!還好有趕上。

▲ 無內用空間,直接在櫃台點餐與取餐。

▲ 餐點照參考。

▲ 守護酥脆口感,雞排及雞腿排不提供剪切服務。

▲ 側邊貼的資訊。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外帶塑膠提袋,不用另外買。

▲ 裝炸物的紙袋。

▲ 雞排(起司)。

▲ 雞排(胡椒)。

▲ 地瓜條(大,起司)。

▲ 雞排(起司)的剖面。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