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1【楊梅美食】晨間廚房(楊梅楊新店):哈姆輕食拼盤、晨間香腸拼盤、古早紅茶(中冰)

2022/08/11 1,381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晨間廚房(楊梅楊新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楊新北路237號
📅 營業時間:06:00–1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已經兩年沒有吃晨間廚房了!這家藍色招牌的早午餐店全台灣都有分店,算是分布很平均的連鎖店。物價上漲的年代,也不難看出這家店價目表上的微幅調漲。跟兩年前相比,這次點的哈姆輕食拼盤漲 10 元、晨間香腸拼盤漲 5 元、古早紅茶(中冰)漲 5 元。

「晨間廚房(楊梅楊新店)」位在楊新北路237號。店家提供輕食拼盤、吐司、丹麥吐司、米香堡、漢堡、帕瑪森軟法、口袋餅、燒餅堡、厚片、總匯、麵類、義大利麵、台式蛋餅、湯類、鍋燒麵、單點、蛋包飯磚拼盤、法國吐司、鬆餅和特調飲品等,加泡菜或起司 10 元、加蛋 15 元、加雙蛋淋醬 20 元、加燒肉 25 元,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乾淨舒適,冷氣開放 ❄️,餐具、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快,5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哈姆輕食拼盤(90元);我弟點了「晨間香腸拼盤(85元);我們都另外加點「古早紅茶(中冰,20元)」來喝。熟悉的餐包被換成了肉桂捲,沒有從前的奶油醬了!還是很好吃 😋,口感是有維持住,份量也夠,可吃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店前只有停機車的車位。

▲ 另外一個方向拍攝店面。

▲ 餐具、醬料這邊自取。

▲ 櫃台。

▲ 內用環境。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點餐單(一)。(👉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二)。(👉 高畫質點我)

▲ 古早紅茶(中冰)的飲料杯身。

▲ 古早紅茶(中冰)的飲料杯膜。

▲ 哈姆輕食拼盤。

▲ 晨間香腸拼盤。

▲ 今天點的餐點。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