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6【楊梅美食】雙醬咖哩(桃園楊梅店):法式蜂蜜芥末無骨雞排飯(咖哩)、招牌起司里脊豬排飯(奶油)

2022/08/16 71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咖哩飯 , 桃園

🍛 雙醬咖哩(桃園楊梅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75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30(週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雙醬咖哩以前在中原平鎮都吃過,該店特色就是份量大可吃很飽,還有店名的雙醬咖哩,也就是奶油起司搭配日式咖哩,沒想到楊梅也有開,就來吃吃看啦!不過挺令我意外的,這家有提供奶油起司以及日式咖哩,但看來看去就是沒找到雙醬咖哩。

「雙醬咖哩(桃園楊梅店)」位在大成路75號。店家提供魚排飯、里脊豬排飯、無骨雞排飯、飯類和單點等,選擇多,為一家咖哩飯專賣店。無點餐單,有價目表可參考,使用點餐機進行點餐及付款 💸,無發票、會列印收據 🧾,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座位多,冷氣開放 ❄️,熱湯(二四六為玉米濃湯、一三五為味噌海帶湯)、冷飲(冬瓜茶)可免費自取,紙杯紙碗裝取時注意燙手。製作速度快,約等候 9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招牌起司里脊豬排飯(奶油,150元),炸豬排加上起司、蜂蜜芥末及起司粉,口感超讚,奶油起司醬其實有種玉米濃湯的口感,搭配白飯是很搭的,配料(玉米粒、花椰菜與海帶)給的適當,整體很好吃,份量非常足,吃超飽 😋;我弟點了「法式蜂蜜芥末無骨雞排飯(咖哩,120元),炸雞排搭配蜂蜜芥末,日式咖哩與白飯的搭配。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招牌有些老舊了!顏色不太顯眼。

▲ 店前有一格停車格,附近機車停車會比較方便些。

▲ 店門旁的價目表,本來以為要劃記點餐單的,結果進去才知道有點餐機。

▲ 點餐機放在原來的櫃檯前。

▲ 已經沒有人工點餐,都是靠點餐機了!

▲ 點餐機款式好像跟以前碰到的都一樣,選大分類後看照片、品名與價目選擇。

▲ 最後確認點餐清單,結帳可收鈔票與硬幣。

▲ 收據。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熱湯、冷飲、餐具自取區。

▲ 內用座位。

▲ 品項。

▲ 玉米濃湯、冬瓜茶。

▲ 法式蜂蜜芥末無骨雞排飯(咖哩)。

▲ 招牌起司里脊豬排飯(奶油)。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