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5【即食泡麵】日清合味道海鮮味杯麵、XO醬海鮮味杯麵

2022/08/18 36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即食泡麵

這次到超市買了日清出品的「合味道海鮮味杯麵」「合味道XO醬海鮮味杯麵」,保存期限為 8 個月,原產地為泰國,有所謂「中間保持法」讓麵條放置在杯身中間,運送產品過程更不易弄碎,可維持麵條之完整性,杯子是發泡紙杯不燙手且能保持溫度,海鮮配料選用魷魚及蟹柳,再加上椰菜、蛋粒及蘿蔔片。原味版較為清淡,另一款添加了港式XO醬,口味較重,微辣。兩者都是一件賣 34 元,兩件 62 元等於一件平均 31 元。長形的杯麵是真的挺不錯的,好拿握,且已經加好料與湯粉,不用撕開粉包超方便!直接加熱水等三分鐘就能食用,口感不錯。


▲ 杯身印刷。

▲ 產品資訊與營養標示都在上蓋。

▲ 保存方式、調理方法及產品特點。

▲ 完全不用撕開粉包或油包,所有配料都已經加好,撕開就能加熱水了!

▲ 三分鐘後就能食用啦!

▲ 左:日清合味道海鮮味杯麵;右:日清合味道XO醬海鮮味杯麵。麵量足,成人七~八分飽沒問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