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9【楊梅美食】澎湃豆花(楊梅店):招牌嫩豆花、鮮奶豆花

2022/08/19 1,736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桃園

🍮 澎湃豆花(楊梅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金德路60號
📅 營業時間:11:00–2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楊梅後站開了一家澎湃豆花的分店,其特色就是非常澎湃的配料,用料實在吸引許多饕客前往消費!在店名英文翻譯看到「Tofu Pudding」,直譯為「豆腐布丁」,其實就是我們所熟悉的「豆花」啦!不過英文這樣翻譯也是很有趣。

「澎湃豆花(楊梅店)」位在金德路60號,今年(2022 年)5 月 30 日開始試營運,6 月 10 日開幕。店家提供各種口味的豆花、仙草,冰品項全年供應,熱品項 11 月至隔年 4 月供應,皆可任選搭配三樣新鮮配料,配料有紅豆、綠豆、大豆、紫米、小薏仁、珍珠、芋圓、白玉湯圓、嫩仙草(限冰品項)、桂花蒟蒻(限冰品項)、招牌粉粿、黑糖粉粿、綜合粉粿(招牌+黑糖),為一家豆花專賣店。無點餐單,有價目表可參考,櫃台上也有品項及相關配料可直接看著點餐,需要先點餐後才可入座(內用座位由櫃台人員告知),先付款 💸,無發票、會列印收據 🧾,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冷氣開放 ❄️。製作速度快,約等候 3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鮮奶豆花(冰,65元),配料選珍珠、芋圓、白玉湯圓,白玉湯圓特別喜歡,很有嚼勁,口感極好,非常好吃 😋,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豆花了!豆花本身品質也是相當好,配料給的很多,份量很大,如果可接受甜的正餐,當正餐都行;我弟點了「招牌嫩豆花(冰,60元),配料選嫩仙草、白玉湯圓、綜合粉粿,主要為黑糖湯底。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位於轉角處,附近機車、汽車都好停。

▲ 從早到晚生意都很好,很少看到店門口完全沒人的。

▲ 外帶、內用都需要在櫃台前排隊點餐。

▲ 櫃台上就有品項與配料可以看著點,很貼心。多少冰店員會給建議,基本上照建議點即可。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跟收據。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內用環境。

▲ 續加說明。

▲ 這次點的餐點,出餐後要自己拿到座位上,裝得很滿要很小心拿。

▲ 招牌嫩豆花(冰),配料選了嫩仙草、白玉湯圓、綜合粉粿。

▲ 鮮奶豆花(冰),配料選了珍珠、芋圓、白玉湯圓。

▲ 白玉湯圓真得很讚~

▲ 記得吃完後要將餐具、垃圾放到回收區。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