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2【楊梅美食】千嵐日式拉麵(總店):日式豚骨拉麵、特濃起司豚骨拉麵

2022/08/22 94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桃園

🍜 千嵐日式拉麵(總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183號
📅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1:45 、下午5:30 - 下午8:45(週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一早就是藍天白雲的炎熱天氣,中午出門陽光超強,吹冷氣吃拉麵是個好選擇!🤪 這家拉麵店從 2015 年開始在楊梅在地經營,推適合台灣人吃的拉麵,因此口味是絕對適合大眾的,目前在新北、桃園、苗栗地區皆有分店。

「千嵐日式拉麵(總店)」位在新成路183號。店家提供豚骨、九州、味噌、醬油、地獄拉麵,另有丼飯、咖哩飯及單點品項可做選擇,為一家連鎖拉麵店。有菜單可參考,熱情的店員會直接到桌位幫忙點餐,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會列印結帳單 🧾,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冷氣開放 ❄️,海帶芽小菜、冰麥茶可無限取用,到店後會由店員協助帶位,有提供小朋友玩耍的遊樂區。製作速度快,約等候 6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特濃起司豚骨拉麵(149元),豚骨真的超符合我的口味,湯頭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可以全部喝完,有半顆的溏心蛋、蔥花、玉米粒、海帶等配料,起司加得很適量,還幫我多加了一片叉燒,非常好吃 😋,楊梅地區算品質很好且平價的拉麵!很推薦;我弟點了「日式豚骨拉麵(135元),如果沒有特別點叉燒拉麵,預設為一片叉燒,份量很大吃飽是沒問題的!吃飽就可以拿結帳單去櫃檯買單啦!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附近都有汽機車停車格可以停。

▲ 店門口,在門口等就會有店員出來帶位了!外頭門沒有感應不會自己開喔~

▲ 店內空間算挺大的,座位也挺多的。

▲ 櫃台貼了不少合作商家,另外這家店也有跟外送平台合作。

▲ 後來店員將我們帶到四人座位,比較舒適。

▲ 尖峰時間過後比較多空位。

▲ 裡面就是廚房了!看起來應該只有一位拉麵師傅,不過出餐真的很快。

▲ 自取區,海帶芽小菜、麥茶在這邊。

▲ 桌上有餐具可自取。

▲ 麥茶跟海帶芽,剛入座後店員會先幫忙裝一份。

▲ 菜單(一)。(👉 高畫質點我)

▲ 菜單(二)。(👉 高畫質點我)

▲ 菜單(三)。(👉 高畫質點我)

▲ 結帳單。

▲ 特濃起司豚骨拉麵。

▲ 日式豚骨拉麵。

▲ 麵條上的起司~很搭拉麵及豚骨湯頭。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