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3【埔心美食】黃老爹紅燈籠(埔心店):酥炸臭豆腐

2022/09/03 70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黃老爹紅燈籠(埔心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興街86號
📅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7:00~22:00/週六 10:30~14:00、17:00~22:00/週日 17:00~22:0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軒嵐諾颱風是今年(2022 年)第一個影響台灣的颱風,跟過去幾年相比,真的很晚才有颱風侵襲,根據預測它會擦邊過,帶來的雨水真的不少,不過都是一陣陣在下,風也不算很強,中間都有空檔可以溜出去買宵夜啦!街上看很多攤家都沒營業,不過還是有幾家有營業,包含這家店。

「黃老爹紅燈籠(埔心店)」位在新興街86號,埔心市場內。店家提供麻辣綜合煲(豆腐+鴨血)、麻辣豆腐煲、麻辣鴨血煲、酥炸臭豆腐、綜合/大腸/蚵仔/肉焿/清麵線,為一家小吃攤販。外帶為主,兩大外送平台都能找到,也可利用。先付款 💸,無收據及發票 🧾。現點現做,等候時間約五分鐘左右。

我跟我弟都點「酥炸臭豆腐(55元)」,可以選擇無辣、小辣、中辣、大辣,我們都是吃無辣,有台式泡菜做搭配,很道地的台式臭豆腐,一份共八塊,很好吃 😋,埔心街頭難得有攤家賣臭豆腐!小插曲是我的那份老闆少放一塊豆腐退了五塊,不過七塊也是很夠吃了啦!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攤家照。

▲ 攤家位於埔心市場口,招牌很清楚明瞭。

▲ 兩家外送平台都找的到攤家。

▲ 價目表,背景就放夜間的埔心市場吧!(👉 高畫質點我)

▲ 外帶分開裝,會提供塑膠袋與免洗筷。

▲ 開動啦!

▲ 酥炸臭豆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