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4【平鎮美食】茶水庒:珍珠鮮奶茶、雙Q愛玉冰茶

2022/09/04 43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茶水庒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南豐路50號
📅 營業時間:10: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隨著軒嵐諾颱風的遠離,接近傍晚天氣就轉好了!趁著最後的白天時光去探探神祕的福德祠,再到附近買飲料後返程回家。

「茶水庒」位在南豐路50號,南豐路靠近中豐路一帶。店家賣原萃鮮茶、招牌濃濃奶香、高大牧場鮮奶、暖暖熱飲推薦、綿密奶蓋、冰淇淋、創意特調、新鮮水果、嚼嚼口感茶菓、手工熬煮冬瓜系列飲品,可以自訂糖量(無糖、微糖、半糖、少糖、全糖)與冰量(完全去冰、去冰、微冰、半冰、正常),選擇多,為一家手搖飲料店。無內用空間,外帶為主。先付款 💸,會開傳統發票 🧾。現點現做,等候時間約兩分鐘左右。

我點「珍珠鮮奶茶(65元)」,半糖/微冰,珍珠是大顆的波霸珍珠,奶香比較重,茶味較淡,好喝 😋;我弟點「雙Q愛玉冰茶(60元)」,半糖/微冰,雙Q是波霸珍珠+椰果,另有愛玉凍。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外觀照。

▲ 店面。

▲ 熱銷飲品,看店內本來似乎有內用空間現在是不開放的。

▲ 窗口這邊點餐、結帳和取餐。

▲ 一些資訊。

▲ 集點卡及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店家資訊是貼紙直接黏貼在飲料杯上。

▲ 左邊是雙Q愛玉冰茶,右邊是珍珠鮮奶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