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3【埔心美食】福味秀麵館:滷肉飯(大)、乾油麵(黃,大)

2022/09/13 79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福味秀麵館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興街64號
📅 營業時間:平日 15:00–22:00/週日 12:00–22:00(週六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早上風雨有些大,就跟公司主管告知在家工作啦!午後轉陰天,傍晚也沒下雨就出門買個晚餐外帶回家吃。這家店很久以前就有在營業了!但以前沒有店名,後來才掛店名上去的。

「福味秀麵館」位在新興街64號,埔心市場對面馬路旁,靠近 7-ELEVEN 新楊埔門市。店家提供湯麵、餛飩乾麵、乾麵、湯類、飯類和乾餛飩等,為一家小吃店。有內用空間,餐具、醬料自取 🥢。這次到店點餐外帶,取餐付款 💸,無收據及發票 🧾。現點現做,等候時間約五分鐘左右。

我點「乾油麵(黃,大,75元)」,麵量算很足夠,有兩樣青菜,滷肉與滷汁都在底層,建議攪拌後再吃,可吃飽,不錯吃 😋;我弟點「滷肉飯(大,50元)」,酸菜、蘿蔔乾等配料,滷肉+滷汁配飯,味道OK,可吃飽。麵類價格偏高,飯類比較划算。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開在埔心市場對面馬路邊。

▲ 很久以前就有在營業了!只是早期是家無名的小吃店,店名是後來才有的。

▲ 店內還有很多滷味、小菜可以選購。

▲ 醬料、餐具自取區。

▲ 內用跟外帶的點餐單分開,右邊是點餐單特寫照(👉 高畫質點我)

▲ 製作餐點處在外面這個小攤車。

▲ 外帶回家吃。

▲ 紙碗+塑膠蓋包裝。

▲ 左為滷肉飯(大),右為乾油麵(黃,大)。

▲ 滷肉飯(大)。

▲ 乾油麵(黃,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