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1 Hi-Life 萊爾富: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蕃茄歐姆蛋包飯、冷泡茶-頂香青茶

2022/09/23 1,18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Hi-Life 萊爾富
🍱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熱量 1080 大卡、488 公克,售價新台幣 89 元。
🍱 蕃茄歐姆蛋包飯:熱量 697 大卡、400 公克,售價新台幣 79 元。
🥤 冷泡茶-頂香青茶:熱量 0 大卡、585 毫升,售價新台幣 25 元。

第三十四次吃萊爾富,突然冒出一堆沒看過的便當,仔細想想以前是吃過的,但包裝有改版,價格也有變化。我買「🍱 蕃茄歐姆蛋包飯(79元)」,個人覺得份量足,番茄醬+煎蛋皮,好吃 😋。我弟買「🍱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89元)」,切片炸豬排,配菜很少,但份量算足,不錯吃。飲料各買一瓶「🥤 冷泡茶-頂香青茶(25元)」,青茶淡淡的茶香是我蠻喜歡的一種茶。


▲ 攝影集。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蕃茄歐姆蛋包飯」包裝。

▲「蕃茄歐姆蛋包飯」產品資訊。

▲ 蕃茄歐姆蛋包飯。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產品資訊。

▲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

▲ 冷泡茶-頂香青茶。

▲ 冷泡茶-頂香青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