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6【平鎮美食】得來素蔬食早午餐(平鎮中豐店):德式熱狗堡套餐、G排總匯套餐

2022/10/26 21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得來素蔬食早午餐(平鎮中豐店)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4-1號
📅 營業時間:05:30–13:00(週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也是在家工作,外頭天氣很不錯,中午就跑趟南勢吃去年開的早午餐店吧!以前在中原大學時吃過中原的得來素,印象不錯!

「得來素蔬食早午餐(平鎮中豐店)」位在中豐路南勢二段4-1號,2021 年 7 月份開幕 ✨。店家賣吐司、漢堡、抓餅、捲餅、總匯、馬芬、鐵板麵、蛋餅、輕食、套餐和飲品等,選擇很多,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餐具、醬料可自取 🥢。飲料先送上,送餐速度快,約 9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

我點「德式熱狗堡套餐(115元)」,有熱狗堡+帶皮薯條+紅茶,熱狗應該是素的,跟一般的熱狗一樣好吃,薯條有加鹽,整體好吃 😋,可吃飽;我弟點了「G排總匯套餐(125元)」,有G排總匯+帶皮薯條+豆漿,這個G排就是素雞排,份量足,不錯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位於中豐路南勢二段往龍潭市區方向右側。

▲ 店面。

▲ 餐具、醬料自取區,吃完餐具、垃圾記得順手處理。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內用座位。

▲ 內用環境。

▲ 內用環境廣角照。

▲ 臨時桌號立牌。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紅茶與豆漿,都是半糖。

▲ 德式熱狗堡。

▲ 帶皮薯條。

▲ G排總匯套餐,照片中的是G排總匯+帶皮薯條。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