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中原美食】Armena Coffee 阿曼娜咖啡~位在中原大學活動中心1F的咖啡廳

2022/11/05 4,17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冰品甜品 , 茶飲咖啡 , 桃園

🥗 Armena Coffee 阿曼娜咖啡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中原大學學生活動中心1F)
📅 營業時間:11:30–19: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因為工作與緣分的因素,週一再度回到自己的母校,下午聽兩個小時的課程,結束後與一群工作夥伴們一同至這家咖啡廳用餐。過去學生活動中心1樓的空間是社團練舞的去處,現在這個空間重新裝潢後搖身一變成為咖啡廳!

「Armena Coffee 阿曼娜咖啡」位在中北路200號,即中原大學學生活動中心1F,2022 年 8 月 11 日新開幕 ✨。店家賣冬季熱飲系列、義大利麵、排餐、漢堡/可頌、奶茶、氣泡飲、花果飲、咖啡、風味純茶、湯/沙拉、輕食、披薩和甜點等,選擇很多,為一家咖啡甜點店。有價目表可參考,主要是用電子點餐單點餐(內用自助點餐),價位偏高,先付款 💸,有內用空間,空間寬敞、明亮,環境好、氣氛佳。餐具、醬料可自取 🥢。

這次聚餐人很多,我只記錄我自己點了什麼,順便拍別人點的幾個餐點。我點「香煎椒麻嫩雞排餐(290元)」「珍珠奶茶(換鮮奶,+100元)」「主廚濃湯(南瓜濃湯,50元)」「原味重乳酪蛋糕(100元)」,共計 540 元。另外拍了「酥炸巴沙魚塊排餐(320元)」「酥炸魚塊起司可頌(150元)」「胡麻煙燻鮭魚沙拉(220元)」「冰淇淋布朗尼(160元)」「酥炸薯條(90元)」。餐點好吃沒話說,服務也很棒,重點是氣氛真的很棒,聊天聚會的好地方。不過價格真的挺貴的,有預算考量就比較不推薦。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很久沒來學生活動中心了!以前這個空間常常有人在練舞。

▲ 看看價目表就知道價位真的很高。

▲ 但內用氣氛也太讚了吧!

▲ 看到有人點杯飲料在這邊用電腦,應該是想說飲料費用一部份當作場地租用費就很划算了!

▲ 內用座位真的很多,晚餐時段還剩很多位子。

▲ 櫃台,有點心櫃。

▲ 出入口。

▲ 餐具、醬料自取區。

▲ 活動。

▲ 珍珠奶茶(換鮮奶)。

▲ 主廚濃湯(南瓜濃湯)。

▲ 酥炸巴沙魚塊排餐。

▲ 香煎椒麻嫩雞排餐。

▲ 酥炸魚塊起司可頌。

▲ 胡麻煙燻鮭魚沙拉。

▲ 原味重乳酪蛋糕。

▲ 冰淇淋布朗尼。

▲ 酥炸薯條。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