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6石麻段產業道路(東坑路石麻巷,全線記錄,附路線圖、航跡圖、GPX)﹝台中東勢﹞

2022/11/13 225 0 公路悠遊 , 台灣 , 其他 , 台中 ,

石麻段產業道路位於台灣台中市東勢區,全長約 5.6 公里,正式路名編制為「東坑路石麻巷」,起點始於大雪山林道(200林道/中專1線/東坑路)中坑派出所旁,終點抵達中46線。前半段為柏油路面,後半段為水泥鋪面,無土石路,但農路等級路幅狹窄,特別是最後爬升至中46線的路段非常窄,極為考驗駕車技術,非必要請勿將此路線作為捷徑,後段的景色極佳。


▲ 石麻段產業道路(東坑路石麻巷)航跡圖(GPX 下載)。

▲ 影片欣賞《⁴ᴷ⁶⁰ 20221106石麻段產業道路(東坑路石麻巷)全線行車錄影(2倍速)﹝台中東勢﹞》

▲ 大雪山林道(200林道/中專1線/東坑路)過中坑派出所右轉。

▲ 路口有石麻段產業道路正式路名「東坑路石麻巷」的指標。

▲ 此路為農路等級,不建議作為捷徑使用,很多地方難以會車。

▲ 這邊導航也是很混亂,連這邊的山莊都要貼告示協助旅客走到正確的路。

▲ 這邊有改良過的跡象。

▲ 小岔路取左。

▲ 這邊有個岔路要取右,由此開始路幅變得非常小,穿梭在果園之中。

▲ 對於小農機或小貨車比較OK,但對於一般小客車或休旅車就很接近極限。

▲ 不是不能開,是很挑戰技術的水泥農路,路途會經過廢棄鐵門跟還有在用的鐵皮工寮。

▲ 轉彎要注意,一不小心車子輪胎可能會騰空。

▲ 後半路段爬升中,果園間視野相當好。

▲ 最後一段爬升。

▲ 看到這片果園就代表接近中46線了!

▲ 風景真的不錯,適合來走走。

▲ 即便接近稜線,路幅還是這麼窄。

▲ 這邊堆積物較多。

▲ 回拍剛剛翻上來的路。


▲ 越稜,取左下。

▲ 馬上就會接至中46線。

▲ 接中46線。

▲ 回拍路口,結束記錄!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