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6【埔心美食】天下奇冰ICEVER埔心旗艦店:天下招牌綜合冰

2022/11/20 1,29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桃園 ,

🍧 天下奇冰ICEVER埔心旗艦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76號
📅 營業時間:11:00–2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以前在中原大學讀書時,就知道天下奇冰的總店在中原商圈,後來發現楊梅市區也有他們的分店,沒想到最後連埔心都開店了!

「天下奇冰ICEVER埔心旗艦店」位在中興路76號,2022 年 10 月份開幕 ✨,原址前身為「不貽樣湯包排骨酥麵(埔心店)」。店家賣各類冰品,如:超人氣草莓爽、草莓優格撈、厚·奶茶、醇·抹茶,還有傳統豆花、關西燒仙草、仙草凍、冰淇淋等,選擇多樣,為一家連鎖冰品甜品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偏小貴,先付款 💸,無發票、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明亮、乾淨,氣氛佳。這次外帶回家吃。

我們點了三份「天下招牌綜合冰(90元)」,水果看來是隨季節調整的,這次的配料有紅豆、綠豆、西瓜、香瓜,有添加煉乳,ㄘㄨㄚˋ冰就像綿綿冰一樣綿密好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店前立牌。

▲ 櫃台在裡面,入店內點餐。

▲ 冬季限定。

▲ 品項一覽表。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取餐區。

▲ 店內內用空間相當大。

▲ 洗手台、自取區。

▲ 氣氛極好的內用環境。

▲ 店家 DM(一)。

▲ 店家 DM(二)。

▲ 收據。

▲ 外帶提袋。

▲ 碗裝。

▲ 有塑膠蓋。

▲ 天下招牌綜合冰。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