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6【中壢美食】極清拉麵-Kiyome Ramen:豚骨拉麵、極清塩拉麵、味玉叉燒飯

2022/11/27 74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桃園

🍜 極清拉麵-Kiyome Ramen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一街3號1F
📅 營業時間:平日 17:00–20:30;週六 12:00–14:00、17:00–20:30(店休以店家臉書公告為主)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當天是台灣的九合一大選,上午雨下很大,想說久違約大學同學吃飯順便參與投票,現場人真的不多,投票率最後如我想的很低。投完票隨後跟同學碰面,來到威尼斯影城這一帶,店家就開在斜對面而已。建議開門前就來,才不會排隊排太久。

「極清拉麵-Kiyome Ramen」位在九和一街3號1F。店家提供拉麵、炸雞、味玉叉燒飯、小菜和飲品等,為一家日式料理店。有菜表可參考,內用先付款 💸,有收據、無發票 🧾。有內用空間,氣氛佳,環境乾淨,冰開水可自取,入座後無限制用餐時間。現場排隊不提供預約及訂位,排隊時間約 20 分鐘至 30 分鐘左右,內用無大桌,三人以上須分開入座。現點現做,等候約 5 ~ 10 分鐘。

我點「豚骨拉麵(220元)」,麵條偏細,滑順口感,湯頭比較偏日式,相當濃郁口味較一般平價拉麵鹹,有附半顆味玉(日式溏心蛋),整體真的很好吃 😋,可吃很飽;Terry 點「極清塩拉麵(210元)」,同樣有附半顆味玉,白湯湯底,會提供柚子塩可以添加讓湯底更有層次。我們另外都有加點「味玉叉燒飯(89元)」,除了能再吃半顆味玉,味道很足夠鹹的叉燒飯真的有驚豔到我,很棒!好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上午天氣真的很糟,雨中排隊。

▲ 店家對面是百老匯宮廷社區,左邊就是威尼斯影城。

▲ 店面,等候時間約 20 至 30 分鐘。

▲ 內用環境。

▲ 內用座位,右側有冰開水可自取。

▲ 櫃台。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與收據。

▲ 桌上有筷子跟衛生紙。

▲ 極清塩拉麵。

▲ 柚子塩。

▲ 豚骨拉麵。

▲ 味玉叉燒飯。

▲ 當天點的所有餐點。

▲ 湯喝完底下有字喔!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