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6【中壢美食】年輕富裕-站前總店:綠茶拿鐵、紅茶拿鐵

2022/11/27 45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年輕富裕-站前總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和路176號
📅 營業時間:10: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當天行程全部結束後在進中壢車站前到年輕富裕買飲料,回程還要去剪頭髮所以特別買了袋子裝,這樣就能放心放背包內啦!

「年輕富裕-站前總店」位在中和路176號。店家提供享喝茶、不享胖、享新鮮、享找茶、享放鬆、享喝奶、享幸福、季節限定等系列飲品,為一家手搖飲料店。飲料提供冰量(正常冰/少冰/半冰/微冰/去冰)及糖度(正常糖/少糖/半糖/微糖/無糖)調整,可加料(+10 元有波霸/小珍珠、椰果/雙Q、仙草凍/蘆薈;+15 元有珍波椰/布丁/小芋圓;+25 元有冰淇淋),全品項買五送一。有小小內用空間,外帶為主。取餐付款 💸,無發票及收據 🧾。現點現做,等候時間約三至五分鐘內。

我點「綠茶拿鐵(55元)」,半糖、半冰,這家奶味很夠,茶味稍淡,但很對我味口,真的覺得很好喝,推推 👍;幫我弟點「紅茶拿鐵(55元)」,半糖、半冰。Terry 那邊買了四杯的飲料就不另外記錄,這次有一杯是店家送的。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位於桃園客運中壢總站對面。

▲ 店面照。

▲ 布條上寫著好喝不踩雷,這是真的 XD

▲ 推薦飲品跟營業時間資訊。

▲ 小小的內用空間,或者打卡用好像也行。

▲ 工作區。

▲ 價目表。

▲ 櫃檯上也有。

▲ 外帶。

▲ 杯膜,左為綠茶拿鐵、右為紅茶拿鐵。

▲ 杯身標籤,左為綠茶拿鐵、右為紅茶拿鐵。

▲ 杯身印刷,左為綠茶拿鐵、右為紅茶拿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