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4【朴子美食】一品牛排:牛排(綜合,加麵)、雞腿排(綜合)

2022/12/25 77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嘉義

🥩 一品牛排
🗺 位置:嘉義縣朴子市南通路三段709號
📅 營業時間:16:00–00:00(週三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當天到朴子、東石一帶探訪平地基石,很久沒深度旅遊嘉南平原了!每次透過基石點位,能到別人一輩子都不會去的地方,很有意思!大概摸到天黑就往朴子市區移動了!

「一品牛排」位在南通路三段709號。店家提供鐵板麵、豬排、漢堡肉排、牛排、雞腿排和鱈魚排等,飲料及玉米濃湯可無限取用,選擇多,為一家牛排館。有點餐單,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及收據 🧾,有內用空間,餐具及醬料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13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牛排(綜合,加麵,130元)」,其他三位家裡成員各點了「牛排(綜合,加麵,130元)」「雞腿排(綜合,140元)」。牛排還不錯吃,基本上就是平價的夜市牛排,調味方面胡椒粉加比較多,麵量加量後比較夠吃,整體上不錯吃 😋,可惜紅茶喝起來不太行,玉米濃湯的部分OK。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外頭就可以清楚看到價位,很平價。

▲ 店內往店外拍攝,點餐單一旁可自取。

▲ 內用環境。

▲ 自助區。

▲ 自己裝玉米濃湯。

▲ 紅茶及點餐單(高畫質點我)

▲ 玉米濃湯。

▲ 牛排(綜合,加麵)。

▲ 雞腿排(綜合)。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