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1【嘉義美食】小竹崎牛排(興業店):牛排(綜合)、雞腿排(綜合)

2023/01/02 1,098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嘉義市

🥩 小竹崎牛排(興業店)
🗺 位置:嘉義市東區興業東路19號
📅 營業時間:16:00–20:30(週四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上次來嘉義市停留已經是上次機車環島了!難得來這一帶掃平地基石,晚上就繞來這邊找晚餐吃,嘉義市區主要道路都好寬大,不過停車要到接近外圍的地區比較方便,這次在 Google 地圖上找到這家平價不錯的牛排館,決定來吃吃看。

「小竹崎牛排(興業店)」位在興業東路19號。店家提供鐵板麵、豬排、牛排、雞腿排、雙層系列等,飲料及玉米濃湯可無限取用,選擇多,為一家牛排館。有點餐單,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及收據 🧾,有內用空間,餐具及醬料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10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牛排(綜合,140元)」,其他三位家裡成員各點了「牛排(綜合,140元)」「雞腿排(綜合,140元)」。點一份排餐附奶油餐包兩個,很好吃,超棒!鐵板是少見正圓的,代表份量真的是給得很夠,除了醬汁給好給滿,麵量充足,甚至連肉給的都很實足,還有出現花椰菜,很難得!非常好吃又能吃飽 😋,極為推薦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對面有一排的停車位可以停放汽車,停好車走向店家路途拍的店面照。

▲ 店家正前方有機車停車位。

▲ 店門口。

▲ 內用環境。

▲ 內用座位。

▲ 自取區,有玉米濃湯、紅茶跟開水。

▲ 店內往店外拍攝,右為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四份排餐有八顆奶油餐包!

▲ 牛排(綜合),看看這份量,真的太爽了!牛肉吃一吃才發現下面還有一層,翻開來直接雙倍。

▲ 雞腿排(綜合),份量一樣給好給滿,實在很讚。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