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1【嘉義美食】茶の魔手(嘉義興業西店):鮮奶伯爵(大,藍莓凍)

2023/01/02 55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嘉義市 ,

🧋 茶の魔手(嘉義興業西店)
🗺 位置: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281號
📅 營業時間:09: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茶の魔手即茶之魔手,是中南部相當具代表性的連鎖手搖飲料店,身為北部人的我們,很少能接觸這樣的飲料品牌,前陣子在網路上得知他們有販售藍莓凍奶茶,行經嘉義市剛好有看到分店,就決定停下來買幾杯喝喝看。

「茶の魔手(嘉義興業西店)」位在興業西路281號。店家提供台灣茗茶、伯爵紅茶、咖啡、新鮮現榨、台灣純綠、頂級生乳拿鐵、調和風味、台灣青茶、冬季限定、台灣烏龍、經典風味和陳年普洱等系列飲品,還有賣點心厚片,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提供冰量及糖度調整,可加料,全品項買五送一。外帶為主。取餐付款 💸,有發票 🧾。現點現做,等候時間約三至五分鐘內。

家人跟我比較不喜歡喝奶精奶茶,因此改鮮奶製作。品項改為「鮮奶伯爵(大,藍莓凍,60元),半糖,去冰。以伯爵鮮奶茶為基礎,加入藍莓凍,口感極佳,超好喝,半糖甜度剛剛好,很喜歡!👍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照(一)。

▲ 店面照(二)。

▲ 店面照(三)。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推薦品項。

▲ 杯身,皆為鮮奶伯爵(大,藍莓凍)。

▲ 杯膜及標籤,皆為鮮奶伯爵(大,藍莓凍)。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