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8【嘉義美食】二葉牛排:牛排(綜合醬)、雞排(綜合醬)

2023/01/15 1,052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嘉義市

🥩 二葉牛排
🗺 位置:嘉義市西區民生南路622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2:3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北台南繞繞繞,摸一堆基石,天黑北上嘉義市市區找晚餐吃。市區不好找停車位,繞著繞著就跑到稍微遠離市中心的地方了!

「二葉牛排」位在民生南路622號。店家提供鐵板麵、豬排、牛排、雞腿排、魚排等,飲料(紅茶、奶茶)及熱湯(玉米濃湯、羅宋湯)可無限取用,選擇多,為一家牛排館。有點餐單可劃記,有兩個透天寬度的內用空間,座位很多,餐具及醬料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10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牛排(綜合醬,140元)」,其他三位家裡成員各點了「牛排(綜合醬,140元)」「雞排(綜合醬,140元)」。價格基本上很平價,沒有餐包,附餐可以自行無限取用,肉質普通,麵量很足,可吃很飽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前可以停放機車。

▲ 平價牛排,可外帶。

▲ 兩個透天厝都是他們家的,內用空間挺大的。

▲ 即便座位很多,內用尖峰仍然接近客滿。

▲ 這邊自助區是紅茶,奶茶在另外一邊。

▲ 餐桌上有醬料,右為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玉米濃湯。

▲ 羅宋湯。

▲ 奶茶跟紅茶,都是冰的。

▲ 雞排(綜合醬)。

▲ 牛排(綜合醬)。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