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4【蘇澳美食】樂樂牛排:沙朗牛排(七分熟,單餐)

2023/01/15 49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宜蘭

🥩 樂樂牛排
🗺 位置: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487號
📅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最近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坍方阻斷,宜蘭花蓮間主要陸路中斷,又東部難得有鋒面來前的空檔,根據我的經驗估計 1/14 週六當日國五雪隧及蘇花公路車流應該會是最近幾年假日中相對低的,果然如預期,基本上沒塞到車,蘇花公路與蘇花改更是車流甚少,輕鬆抵達南澳來爬南澳嶺運動,回程北上蘇澳享用晚餐。

「樂樂牛排」位在中山路一段487號。店家提供鐵板麵、豬排、牛排、雞排、魚排、素食、沙拉、蛋糕、甜點和飲品等,選擇很多,為一家牛排館。有菜單可參考,口頭告知點餐,內用後付款,環境優,座位多,餐具及醬料會直接送至餐桌上🥢,有寬敞乾淨的廁所可利用。會先送紅茶上桌,整瓶喝到飽,再來是螺旋酥皮濃湯,20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主餐吃完收掉後最後還有餐後甜點。

我們皆點「沙朗牛排(七分熟,單餐,240元)」,單餐附螺旋酥皮濃湯、紅茶無限暢飲及餐後甜點,這次餐後甜點是冰綠豆湯,牛排可做三分熟、五分熟、七分熟及全熟,有獨立蘑菇及黑胡椒醬可自行依照喜好添加,另有提供番茄醬可以使用。每人低消為 80 元。牛排算厚的,麵量中等,配料該有的都有,份量十足可吃很飽,好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有兩個透天,很大。

▲ 招牌很明顯,進入蘇澳市區前可見。

▲ 內用環境明亮乾淨。

▲ 基本上不用自己去裝,店內人員都會把餐具、紅茶等準備好放在餐桌上給我們取用。

▲ 內用座位很多,裡頭還有乾淨寬敞的廁所可運用。

▲ 店內廁所真的很不錯,旅遊中途吃飯休息的好地方。

▲ 菜單。(👉 高畫質點我)

▲ 整瓶紅茶喝到飽。

▲ 紅茶。

▲ 螺旋酥皮濃湯。

▲ 螺旋酥皮濃湯。

▲ 蘑菇醬及黑胡椒醬。

▲ 沙朗牛排(七分熟)。

▲ 沾醬後的牛排。

▲ 冰綠豆湯做為餐後甜點。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