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7【新竹美食】千葉火鍋(新竹忠孝店):卻達起士鍋、沙拉吧吃到飽

2023/01/28 1,494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火鍋 , 吃到飽 , 新竹市

🍲 千葉火鍋(新竹忠孝店)
🗺 位置:新竹市東區忠孝路281號
📅 營業時間:11: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公司與合作夥伴的聯合尾牙聚餐。我基本上不太吃火鍋,主要是很多火鍋料我都不吃,海鮮基本上我也是跳過,不過這次的用餐體驗讓我對火鍋稍微改觀,不僅有多種火鍋湯底可選,還能完全自行挑選要吃的食材,電磁爐相當方便風險小,鍋不吃光沙拉吧就可以吃到超飽,很不賴!

「千葉火鍋(新竹忠孝店)」位在忠孝路281號。店家提供日式海鮮鍋、藥膳鍋、蒙古鍋、札幌味噌鍋、雞湯鍋、極品麻辣鍋、韓式泡菜鍋、卻達起士鍋和義式番茄鍋,鍋物、沙拉、熱食、水果、炸物、飲料、冰棒、冰淇淋等都可以在沙拉吧無限自取,甜點需要由現場人員幫忙取,為一家連鎖火鍋店。有湯底目錄可參考,直接口頭告知工作人員點餐,屬於平價吃到飽火鍋。有內用空間,座位非常多、環境寬敞,適合聚餐,餐具自取。

我點「卻達起士鍋」,滾了就能開始把肉丟進去,現場都有人員處理好肉片,自己去櫃位拿取即可,店家鼓勵少量多次取用避免浪費。另外炸物有薯條喔!養樂多、汽水、冰淇淋等,甚至還有甜品櫃,超讚的,小朋友來吃也沒問題。青菜、水果、海鮮樣樣都有,來這裡不用擔心找不到自己愛吃的,有很多不愛吃也一定能找到能吃的東西,真不錯!整體來說真的很美味 😋,可吃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門口。

▲ 一旁有停車空間。

▲ 斜對面是大潤發忠孝店的大停車場。

▲ 很廣大的沙拉吧~什麼都有。

▲ 收費跟湯底目錄。

▲ 桌上擺好盤子了!

▲ 內用空間相當寬敞舒適,適合聚餐。

▲ 甜點櫃,工作人員在的時候要趕緊過去,一次可以取兩樣來吃。

▲ 蛋糕、果凍跟布丁不用另外收費。


▲ 多多。

▲ 蘿蔔糕、香腸等。

▲ 果汁、飲料。

▲ 冰淇淋。

▲ 這邊是用杯子裝的。

▲ 冰棒。

▲ 自己裝來的炸物。

▲ 自己去拿的一盤肉。

▲ 不吃海鮮就用炸物補。

▲ 麵線也有。

▲ 卻達起士鍋。

▲ 青菜,等等都丟入鍋內煮。

▲ 肉變色熟了就能吃了~

▲ 吃吃吃。

▲ 這有點辣。

▲ 差不多吃飽後就開始吃甜品冰品了!

▲ 小美冰淇淋巧克力口味超難挖,很硬,香草好挖多了!

▲ 蛋糕。

▲ 布丁,吃的很快樂照片拍比較少~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