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1【埔里美食】食通牛排:特製牛排(綜合)、嫩煎雞腿排(綜合)

2023/02/12 1,73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南投

🥩 食通牛排
🗺 位置: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231號
📅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幾個月前在埔里第三市場夜市吃到令人難忘好吃的夜市牛排,難得又到附近爬山,晚上來到埔里想再次品嚐那個美味,結果查了網路資料才發現店家竟然開實體店了!而且還很大一家,大概晚上七點半左右滿幾乎客滿,生意非常之好,猜測料理應該跟過去一樣好吃,事實果然如此。

「食通牛排」位在仁愛路231號,原是位於「第三市場夜市」的牛排攤位(舊圖文點我),於 2023 年 1 月 7 日於現址開始營運。店家提供鐵板麵、豬排、牛排、雞腿排、魚排、炸物和酥皮濃湯等,可免費加麵,主餐系列均附酥皮濃湯,為一家牛排館。有菜單可參考,內用先付款,有收據 🧾,環境舒適,座位很多,餐具、醬料自取🥢,有自助吧可自取,提供咖啡、可樂、玉米濃湯、冰沙、冰淇淋、烤吐司等,有乾淨的廁所可利用。由於用餐人數非常多,等候時間稍久,可能店家剛開店一個多月人力還不足,最後所有餐點等了約半小時多才全送上,酥皮最後到。

我點「特製牛排(綜合,加麵,180元)」;家人點了「特製牛排(綜合,180元)」X2 「嫩煎雞腿排(綜合,180元)」。雖然價格比起在夜市吃多了 20 元,考慮到有了店面+自助吧+物價上漲,這個價位真的是很合理且平價的,重點是牛排還是非常好吃,不僅好切好咬,口感也不會柴柴乾乾,頂規夜市牛排,難怪從頭到尾用餐人數都是這麼的多,生意超好。酥皮會直接送上,玉米濃湯要自己先裝。搭配自助吧的食物,絕對吃得飽,非常好吃 😋,值得推薦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停車可能要找找附近路邊有沒有空間停放。

▲ 店內內用空間。

▲ 座位很多,但到結束營業前一個多小時都還是滿滿的人。

▲ 櫃台在門口旁。

▲ 菜單。(👉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 自助吧。

▲ 自助吧。

▲ 茶飲。

▲ 可樂、咖啡。

▲ 奶茶、冰沙。

▲ 冰沙、玉米濃湯。

▲ 咖啡、可樂。

▲ 烤吐司。

▲ 酥皮。

▲ 冰淇淋。

▲ 嫩煎雞腿排(綜合)。

▲ 特製牛排(綜合)。

▲ 特製牛排(綜合,加麵)。

▲ 加麵的麵量。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