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5 Hi-Life 萊爾富:韓式豬肉拌飯、起司炸豬排丼飯、稀釋活性發酵乳(綠茶多酚)、樂法來杯小清新-優多綠茶、草莓甜心麵包

2023/02/18 1,171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麵包烘焙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Hi-Life 萊爾富
🍱 韓式豬肉拌飯:熱量 674 大卡、401 公克,售價新台幣 79 元。
🍱 起司炸豬排丼飯:熱量 881 大卡、420 公克,售價新台幣 89 元。
🥤 稀釋活性發酵乳(綠茶多酚):熱量 244 大卡、370 毫升,售價新台幣 35 元。
🥤 樂法來杯小清新-優多綠茶:熱量 304.8 大卡、600 毫升,售價新台幣 33 元。
🥯 草莓甜心麵包:熱量 229 大卡、95 公克,售價新台幣 25 元。

第三十六次吃萊爾富,很久沒特別寫出來了!好一段時間都吃重複的便當。我買「🍱 起司炸豬排丼飯(89元)」,起司加炸豬排很搭,可惜就是炸豬排比較軟爛,但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 😋。我弟買「🍱 韓式豬肉拌飯(79元)」,有些辣,他個人不愛。飲料的部分,我買「🥤 稀釋活性發酵乳(綠茶多酚,35元)」,我弟買「🥤 樂法來杯小清新-優多綠茶(33元)」。另外都各買一份「🥯 草莓甜心麵包(25元)」當早餐。


▲ 攝影集。

▲「韓式豬肉拌飯」包裝。

▲「韓式豬肉拌飯」產品資訊。

▲ 韓式豬肉拌飯。

▲「起司炸豬排丼飯」包裝。

▲「起司炸豬排丼飯」產品資訊。

▲ 上下層分離,白飯在下。

▲ 起司炸豬排丼飯。

▲ 稀釋活性發酵乳(綠茶多酚)、樂法來杯小清新-優多綠茶。

▲ 草莓甜心麵包。

▲ 草莓甜心麵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