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9【埔里美食】八德夜市關東煮:香酥雞排蛋包飯(海苔/茄汁)、海苔椒鹽蛋包飯、香酥雞排蓋飯

2023/02/22 98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南投

🍳 八德夜市關東煮
🗺 位置: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旁八德夜市內
📅 營業時間:16:00-23: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當天在南投山區爬山,回程到埔里市區找吃的,想了想最後來到八德夜市吃四年前吃過的「八德夜市關東煮」,看著菜單,價格幾乎都比過去貴 15 至 20 元,不禁讓人感嘆當時的物價是多麼的美好。

「八德夜市關東煮」位在八德路旁八德夜市內。店家賣日式蓋飯/炒麵、蛋包飯、台式家鄉、鍋燒、便利麵、台式快炒、關東煮和單點等,選擇多,為一家小吃攤。有菜單可參考,價位中等,後付款 💸。有內用空間,餐具、醬料自取 🥢。送餐速度快,約 12 分鐘內全送上。

我點「香酥雞排蛋包飯(茄汁,110元),很單純的炒飯搭配蛋包,淋上一般的番茄醬,口感偏乾,可吃飽,不錯吃 😋。其他家裡成員點了「香酥雞排蛋包飯(海苔,110元)「海苔椒鹽蛋包飯(65元)」「香酥雞排蓋飯(115元)」,感覺蓋飯比較優,比較不口乾舌燥且營養(有菜)。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順著夜市中間的走道進入。

▲ 差不多中間右轉就是此攤位的內用區了。

▲ 內用空間。

▲ 餐具、醬料自取區。

▲ 菜單。

▲ 一旁有養兔兔。

▲ 海苔椒鹽蛋包飯。

▲ 香酥雞排蓋飯。

▲ 香酥雞排蛋包飯(茄汁)。

▲ 香酥雞排蛋包飯(海苔)。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