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1【中壢美食】スシロー壽司郎(中壢中正店):各式握壽司、烏龍麵、茶碗蒸、霜淇淋

2023/03/12 2,30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桃園 ,

🍣 スシロー壽司郎(中壢中正店)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170號2樓(中壢大時鐘廣場2樓)
📅 營業時間:11: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之前在桃園國際路店用餐時才說中壢怎麼沒有壽司郎可以吃呢?結果去年(2022 年)12 月 15 日就在新蓋好的中壢大時鐘廣場2樓開幕了!距離中壢火車站五分鐘的步行時間,相當方便的地理位置,開車也能停地下收費停車場。

「スシロー壽司郎(中壢中正店)」位在中正路170號2樓(中壢大時鐘廣場2樓)。店家提供各式握壽司、軍艦、卷類、麵類、湯類、炸物、小菜、甜點和飲料,為一家迴轉壽司店。可以直接拿取公共輸送帶(下層)上的餐點,芥末也是在這邊取用,也能用平板點餐,餐點會透過專門的輸送帶(上層)送過來。價位平價,內用後付款 💸,有收據、發票 🧾。有內用空間,座位很多、環境乾淨明亮,餐具及醬料餐桌上自取。用餐尖峰時間一定會客滿,建議事前使用 APP 預約。平板點餐後約 1 ~ 3 分鐘餐點就來了!製作速度非常快!

我點「豆皮烏龍麵(100元)」「蒜香花枝天婦羅(40元)」「炙燒起司鮭魚(40元)」「可爾必思水語(40元)」「巧克力奶酪(40元)」「牛奶霜淇淋(40元)」,共計 300 元;Terry 點「茶碗蒸(60元)」「蒜香花枝天婦羅(40元)」「日本產貝柱(60元)」「黑鮪魚中腹(60元)」「黑鮪魚大腹(80元)」「生鮭魚(60元)」「濃厚巧克力牛奶霜淇淋(60元)」「牛奶霜淇淋(40元)「炙烤鮭魚肚(40元)」,共計 500 元。這次我吃比較少,而且主攻熟食,如果不吃生魚片照著我的方式點也可以很滿足喔!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全新的中壢大時鐘廣場(麗陽商場)!

▲ 啟用不到半年,一切都還很新。

▲ 透過通往二樓的露天電扶梯直達壽司郎!

▲ 抵達二樓。

▲ 壽司郎出入口。

▲ 外頭大大的招牌字樣。

▲ 門口的公告。

▲ 等候區。

▲ 候位牌,手機有先預約速度很快。

▲ 直接依照桌號牌自行入位。

▲ 走道。

▲ 桌上平板有寫帶位號碼。

▲ 用餐時間基本上一小時,不過不會真的跑來趕人。

▲ 桌號牌。

▲ 醬料餐具自取。

▲ 第一波點餐。

▲ 炙燒起司鮭魚。

▲ 茶碗蒸。

▲ 茶碗蒸。

▲ 正在移動中的壽司。

▲ 第二波點餐。

▲ 蒜香花枝天婦羅。

▲ 日本產貝柱。

▲ 豆皮烏龍麵。

▲ 豆皮烏龍麵。

▲ 抹茶粉自取。

▲ 加入熱水沖泡就可飲用。

▲ 第三波點餐。

▲ 可爾必思水語。

▲ 黑鮪魚中腹。

▲ 第四波點餐。

▲ 黑鮪魚大腹。

▲ 第五波點餐。

▲ 生鮭魚。

▲ 濃厚巧克力牛奶霜淇淋。

▲ 巧克力奶酪。

▲ 第六波點餐。

▲ 炙烤鮭魚肚。

▲ 牛奶霜淇淋。

▲ 這次點的餐點列表(一)。

▲ 這次點的餐點列表(二)。

▲ 吃飽飽。

▲ 結帳啦。

▲ 結帳牌。

▲ 收銀台後方不少周邊。

▲ 內部。

▲ 門口有扭蛋,下樓離開啦!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