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4【內壢美食】傑尼兔 Jennie Talk's:歐式貴族、傑尼國王

2023/06/04 33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美式料理 , 桃園

🥗 傑尼兔 Jennie Talk's
🗺 位置:桃園市中壢區興安一街12號
📅 營業時間:11:00–15:0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好一段時間沒來內壢吃飯了!最近對流旺盛,吃飽離開就看見地板全濕,幸好雨暫歇可以趕快往車站方向移動,不過空氣非常悶熱,待在餐廳裡有空調舒服多了!這家店不是原計畫前往的,只是原本要去的店今天臨時公休,所以就在附近找到這家店作為替代。

「傑尼兔 Jennie Talk's」位在興安一街12號,元智大學附近。店家賣米飯、早午餐、漢堡、炸物、單點和飲料等,有套餐可供選擇,選擇多,為一家美式餐廳、早午餐店。有菜單可供參考,價位中等偏小貴,不收服務費,先付款 💸,無發票 🧾,空間大、座位多,有廁所可使用。內用環境乾淨且舒適,冷氣開放且氣氛佳。等候送餐時間約 10 至 20 分鐘。

我點「歐式貴族(215元)」,附的飲料選奶茶,有法式香甜吐司(榛果巧克力)、水果沙拉、炒蛋、薯條、德式香腸。份量來說相當夠吃,口感也很不賴,很滿足,很好吃!😋;Terry 點了「傑尼國王(255元)」,附的飲料選奶茶,有法式香甜吐司(蜂蜜鮮奶油)、水果沙拉、起司薯球、炒蛋、每日湯品、薯條、德式香腸、培根。起司薯球好像換成了地瓜球,水果沙拉沒了就改豆花。整體上算是很推薦的餐廳👍。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位於轉角處,主要店面在此。

▲ 另外一面沒有出入口。

▲ 出入口在這。

▲ 門口旁有菜單可以先翻閱,確認沒問題再進去。

菜單






入店用餐


▲ 入店後可以看到很多飾品,這家店不是只有餐點。

▲ 餐具醬料自取區。

▲ 回拍櫃台,左邊有洗手台跟廁所可使用。

▲ 內用環境。

▲ 內用座位。

▲ 歐式貴族,法式香甜吐司(榛果巧克力)、豆花、炒蛋、薯條、德式香腸。

▲ 傑尼國王,法式香甜吐司(蜂蜜鮮奶油)。

▲ 傑尼國王,豆花、地瓜球、炒蛋、每日湯品、薯條、德式香腸、培根,這次湯品是南瓜湯。

▲ 奶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