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1【埔心美食】千蘭日式拉麵(埔心貳號殿):起司叉燒拉麵(味噌)、炙燒叉燒拉麵(豚骨)

2023/06/21 1,02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桃園

🍜 千蘭日式拉麵(埔心貳號殿)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金龍一路26號1樓
📅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0:30(週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去年曾到楊梅的「千嵐日式拉麵(總店)」用餐,印象挺好的,算是很頂的台式拉麵,價位又不會太高,因此在當地很受歡迎,生意很好。幾個月前來到埔心開「千蘭日式拉麵(埔心貳號殿)」,每天用餐時間人都很多,甚至需要排隊,好不容易空出平日中午來吃,幸好有空位,中午十二點半仍然八成滿,非常猛。

「千蘭日式拉麵(埔心貳號殿)」位在金龍一路26號1樓。店家提供豚骨、九州、味噌、醬油、地獄拉麵,另有丼飯及單點品項可做選擇,為一家連鎖拉麵店。有菜單可參考,熱情的店員會直接到桌位幫忙點餐,內用後付款 💸,有發票、會列印結帳單 🧾,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冷氣開放 ❄️,小菜、冷茶可無限取用,到店後會由店員協助帶位,跟總店一樣也有提供小朋友玩耍的遊樂區。製作速度快,約等候 5 分鐘左右餐點全送上。

我點「起司叉燒拉麵(味噌,175元)」,份量非常足夠,雖然可以免費加麵一次,但一般人根本不需要再加麵就夠吃了!起司讓湯頭變得更加濃郁,很喜歡,叉燒有兩片,麵條軟硬恰到好處,很頂的台式拉麵,很好吃!😋。我弟點「炙燒叉燒拉麵(豚骨,165元)」,跟我的差別應該就是沒有起司,湯頭為豚骨這樣,份量都差不多。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位於振翔富裔社區。

▲ 店面。

▲ 門口有公告當月公休日。

▲ 店內大大的 LOGO。

▲ 飲水機、冷茶、小菜可自取。

▲ 有個角落是給小朋友的遊樂區。

▲ 內用環境。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

▲ 免費的冷茶及小菜。

▲ 炙燒叉燒拉麵(豚骨)。

▲ 起司叉燒拉麵(味噌)。

▲ 結帳單。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