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7【埔心美食】黃色小屋鹽酥雞:鹽酥雞、香雞排、薯條

2023/06/28 25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燒烤 , 桃園

🍗 黃色小屋鹽酥雞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147號
📅 營業時間:17:00–23:30(週日、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這次在 Google 地圖找到了這家店,實際到現場發現沒有招牌,完全是靠黃色的貨櫃屋作為店面,難怪直接叫黃色小屋。店家有提供線上平台可以事先預訂餐點,十分鐘後到場通常就已經做好,就不用等候了!

「黃色小屋鹽酥雞」位在梅獅路二段147號。店家賣雞肉/海鮮、串類、炸物、蔬菜等,為一家炸物燒烤專賣店。有價目表可參考,可透過線上預訂更方便快速,價位中等,取餐付款,有收據、無發票🧾 。無內用空間,主要做外帶。

我們點了「香雞排(切,70元)」X2「鹽酥雞(55元)」「薯條(梅粉,40元)」,可以吃飽!香雞排可切,不過切過後覺得不切比較好,才有吃雞排的感覺 🤣,肉質普通,感覺太早預訂有點涼掉口感就變差啦!鹽酥雞預設會加上蒜片,這個就非常推薦了!有骨的,但很好吃!薯條可以選擇加梅粉,單份就挺多了!是真的好吃,也推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位於梅獅路及瑞溪路交岔路口旁轉角處。

▲ 說瑞溪路旁比較準確,看地圖以為在梅獅路旁。

▲ 有價目表可參考。

▲ 外帶回家。

▲ 線上預訂自取,有收據。

▲ 香雞排(切)。

▲ 鹽酥雞。

▲ 薯條(梅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