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9 Hi-Life 萊爾富:鬍鬚張招牌魯肉飯、鬍鬚張魯肉雞絲飯、立頓醇奶茶歐蕾

2023/07/01 15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Hi-Life 萊爾富
🍱 鬍鬚張招牌魯肉飯:熱量 815 大卡、360 公克,售價新台幣 79 元。
🍱 鬍鬚張魯肉雞絲飯:熱量 724 大卡、312 公克,售價新台幣 79 元。
🥤 立頓醇奶茶歐蕾:熱量 181 大卡、425 毫升,售價新台幣 35 元。

第三十七次吃萊爾富,鬍鬚張系列便當重新包裝上架了!但價格也跟著漲上去了!便宜的便當即將消失在超商中。我買「🍱 鬍鬚張魯肉雞絲飯(79元)」,有小小的煎蛋,少量的青菜、香腸,雞絲肉的部分偏柴跟硬,這點比較可惜,包裝改方後視覺感受份量較多,可吃飽。我弟買「🍱 鬍鬚張招牌魯肉飯(79元)」,有油豆腐、半顆滷蛋、青菜等,配料豐富,另有半條香腸,CP 值較高,好吃 😋。飲料的部分,我們各買一瓶「🥤 立頓醇奶茶歐蕾(35元),不會太甜,很好喝。


▲ 攝影集。

▲「鬍鬚張招牌魯肉飯」包裝。

▲「鬍鬚張招牌魯肉飯」產品資訊。

▲ 鬍鬚張招牌魯肉飯。

▲「鬍鬚張魯肉雞絲飯」包裝。

▲「鬍鬚張魯肉雞絲飯」產品資訊。

▲ 鬍鬚張魯肉雞絲飯。

▲ 立頓醇奶茶歐蕾。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