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30【埔心美食】楊梅快樂烤:脆皮雞排、炸馬鈴薯條、豆腐

2023/07/02 305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燒烤 , 桃園

🍢 楊梅快樂烤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69之1號
📅 營業時間:17:00–02:00(週二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肉類食物價格這兩年內暴漲,雞排大多漲 10 至 15 元,燒烤店菜單上的價目很快就得更新了!一段時間沒來買楊梅快樂烤了,果然價格都跟過去差很多,幾個月前印好的一下子就跟不上物價飛漲,現在越來越難有小確幸了!

「楊梅快樂烤」位在梅獅路二段69之1號,面對全家右手邊第二間,2019 年 11 月 26 日開幕。店家提供宵夜、串烤、串燒等美食,選擇多,為一家無煙串烤專賣店。有菜單及價目表可參考,所有品項價格標示皆很清楚,價位中等。無內用,外帶和外送為主,先付款 💸,無發票及收據 🧾,現場點單會給號碼牌(號碼與順序無關)。此次用 LINE 預訂,稍微提早到發現還沒做到就在現場等了一下,基本上會在系統的預訂取餐時間做好,因此建議就照上頭顯示的時間到現場就好。

線上預訂只能選擇一種辣度,我們統一選不辣。我們點了兩份「脆皮雞排(65元)」、一份「炸馬鈴薯條(50元)」及一份「豆腐(15元)。雞排肉很多,調味也夠味,很好吃!細薯脆度適中,很不錯,好吃 😋。外帶自取有塑膠袋方便客人拿。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照。

▲ 貼有很多餐點的照片可供參考。

▲ 主要做外帶及外送,沒有內用,另外宵夜時段通常需要等候半小時,生意非常好。

▲ 各項燒烤價目清楚標示。

▲ 價目表。

▲ 外帶回家~

▲ 炸馬鈴薯條。

▲ 豆腐。

▲ 脆皮雞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