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5【埔心美食】Mr.三明治 早午餐(楊梅店):招牌套餐、雙層牛肉吉事堡套餐

2023/07/05 26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 Mr.三明治 早午餐(楊梅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278號
📅 營業時間:06:00–13:00(週四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這家「Mr.三明治」是在 2022 年 4 月 5 日開幕的,雖然店面不大,但生意是真的不錯,即便到了中午還是有看到外帶的人跟等著送餐的外送員。

「Mr.三明治 早午餐(楊梅店)」位在中山北路二段278號,即縱貫公路旁。店家賣幸福套餐、吐司、漢堡、蛋餅、總匯、潛艇堡和飲料等,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有價目表可參考,價位中等,內用先付款,無收據、發票🧾 。有內用空間,座位不多,因此多為外帶。店員親切,送餐速度快,十分鐘內全送上。

我點「招牌套餐(100元)」,有藍莓厚片、里肌豬排、培根、荷包蛋、20元飲料,份量很足,豐盛可吃飽,好吃 😋,飲料選了「麥香紅茶(大/冰)」。我弟點「雙層牛肉吉事堡套餐(140元)」,漢堡、脆薯、20元飲料,飲料同樣也選「麥香紅茶(大/冰)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縱貫公路埔心往楊梅交流道方向,店面位於右側。

▲ 店面不大。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內用座位。

▲ 點餐單。(👉 高畫質點我)

▲ 麥香紅茶(大/冰)。

▲ 招牌套餐。

▲ 藍莓厚片。

▲ 雙層牛肉吉事堡套餐。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