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0【楊梅美食】佐賀日式咖哩:雞腿排飯、豬排飯

2023/07/20 734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桃園

🍚 佐賀日式咖哩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396號
📅 營業時間:10:30–20: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前陣子在 Google 地圖上發現沒看過的店家,但位置有些熟悉,原來是以前去過的地點,不過店名換了,菜單也改掉了!來去吃吃看。

「佐賀日式咖哩」位在新農街396號,原址本來是「上津豬排飯(楊梅店)」。店家提供咖哩飯、牛肉丼、牛肉飯、豬排飯、雞腿排飯等,為一家日式便當店。有價目表可參考,內用可先付款 💸,無收據及發票 🧾。有內用空間,不過座位不算多,環境乾淨,餐具皆為免洗。現點先做,會先送上飲料,主餐包含生菜沙拉及紅茶,製作速度很快,大概五分多鐘就全部送上了!加入店家 LINE 帳號每人可折十元。

我點「雞腿排飯(150元)」,酥炸的雞腿排都滴汁啦!配白飯很讚,有附白胡椒鹽可以撒上,店家還有提供生菜沙拉一盤加上紅茶,可以吃飽沒問題!,整體來說好吃 😋;我弟點「豬排飯(150元)」,不同的是主菜改成炸豬排,附的是蜂蜜芥末醬。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自助區,餐具在這邊。

▲ 櫃台。

▲ 價目表(👉 高畫質點我),直接口頭點餐最快。

▲ 主餐附的紅茶。

▲ 主餐附的生菜沙拉。

▲ 豬排飯。

▲ 雞腿排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