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0 FamilyMart 全家:開丼壹號醬鹽蔥雞豚飯、炭香燒豚飯、光泉午后時光-重乳黑糖奶茶

2023/07/31 87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微波冷凍 , 包裝飲料 , 超商美食

🛒 店家: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開丼壹號醬鹽蔥雞豚飯:熱量 621 大卡、343 公克,售價新台幣 95 元。
🍱 炭香燒豚飯:熱量 534 大卡、351 公克,售價新台幣 85 元。
🧋 光泉午后時光-重乳黑糖奶茶:熱量 171.8 大卡、375 毫升,售價新台幣 38 元。

宵夜吃全家!我買「🍱 炭香燒豚飯(85元)」,這類便當其實換過很多次包裝了!名字也換了好幾個,其實就是差不多的東西,泡菜加燒豚,不過這次多了起司!但是個人覺得不太搭配,混吃有點死甜且很膩口,只能到能吃的地步,小雷;我弟買「🍱 開丼壹號醬鹽蔥雞豚飯(95元)」,跟上一個差不多,但至少這個肉比較有份量。飲料都買「🧋 光泉午后時光-重乳黑糖奶茶(38元)」,光泉午后時光出品就是好喝保證,基本上不太會踩雷,好喝 😋。


▲ 攝影集。

▲「開丼壹號醬鹽蔥雞豚飯」及「炭香燒豚飯」包裝。

▲「開丼壹號醬鹽蔥雞豚飯」產品資訊。

▲ 開丼壹號醬鹽蔥雞豚飯。

▲ 「炭香燒豚飯」產品資訊。

▲ 炭香燒豚飯。

▲ 光泉午后時光-重乳黑糖奶茶。

▲ 光泉午后時光-重乳黑糖奶茶。

▲ 光泉午后時光-重乳黑糖奶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