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5【台北美食】吉豚屋(館前店):腰內豬排定食、海老腰內豬排定食[《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棒吉了!期間限定驚喜聯動]

2023/08/06 37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台北

🍚 吉豚屋(館前店)
🗺 位置: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7號
📅 營業時間:11:00–20: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吉豚屋」與「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於 2023 年 7 月 15 日至 8 月 31 日舉辦「棒吉了!」期間限定驚喜聯動,活動期間購買指定四款腰內系列餐點(包含:腰內豬排丼、腰內豬排定食、海老腰內豬排丼、海老腰內豬排定食)即可獲得限量虛寶卡一張、角色插卡和角色杯墊一份。以上在全台「吉豚屋」門市都適用喔!不過只有「館前店」被打造成「蔚藍檔案主題店」,店內可見遊戲主視覺海報佈置等。「吉豚屋」這邊另外加碼,只要出示遊戲畫面可加送涼夏特調飲料一杯!選擇有無糖茉莉綠茶、黑天使奶茶、蜜桃風味紅茶、蜂蜜啤酒風味綠茶。介紹一下,Katsuya 吉豚屋是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專門店。

「吉豚屋(館前店)」位在信陽街27號,靠近台北車站。店家提供丼飯、定食、咖哩、鐵板和飲料,嚴選在地食材,豬肉採用台灣豬,為一家日式料理店。入店後店員會帶位,桌上有 QR Code 可以掃描點餐(二維條碼有對應桌號因此無須手動填寫),點餐完畢就可以等待餐點送上了!用餐完畢後付款 💸,有發票 🧾。有內用空間,分為一樓跟二樓,如果用餐人數不多優先坐一樓,廁所在二樓,環境乾淨,冷氣開放。若有點飲料會先送上!因為有活動,店員會詢問是否有遊玩「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記得出示畫面點飲料!等待時間約十分鐘內,很快。

想說週六下午沒事北上台北去吃飯,難得有手遊聯動,本以為需要排隊,沒想到下午四點可以直接入坐,完全無需等待,跟上週去的「吉米樂狗」真的差好多,但也沒辦法,熱狗店只有一家,吉豚屋很多家而且活動更早開始。這邊我點「海老腰內豬排定食(299元)」搭配「黑天使奶茶」,主餐是日式天婦羅兩條加上日式炸豬排兩塊,有附沾醬,桌上的胡麻醬是給高麗菜絲用的喔!另有附一碗白飯、熱蘿蔔湯。我弟點「腰內豬排定食(289元)」搭配「蜜桃風味紅茶」,主餐沒有日式天婦羅,是日式炸豬排三塊,其他一樣。飲料的部分都偏甜。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遠照。

▲ 店家前騎樓。

▲ 聯名活動資訊。

▲ 店面。

▲ 店門口有餐點 3D 模型展示。

▲「吉豚屋」X「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

▲ 一樓用餐環境。

▲ 餐桌上有杯子可自取。

▲ 店內往店門口拍攝。

▲ 店家介紹。

▲ 一樓可以看到「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的牛牧茱莉與愛清風華,這次合作活動主要就這兩位角色登場。

▲ 走樓梯上二樓看看吧!剛好這時間點二樓無人用餐,上廁所也是要上樓。

▲ 愛清風華。

▲ 廁所往右(內)。

▲「吉豚屋」X「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

▲ 二樓也有牛牧茱莉與愛清風華。

▲ 愛清風華。

▲ 二樓用餐環境。

▲ 牛牧茱莉。

▲ 牛牧茱莉。

▲ 愛清風華與牛牧茱莉。

▲ 拍到外面招牌了!

▲ 愛清風華。

▲ 拍完就下樓啦!

▲ 飲料的部分,左為黑天使奶茶、右為蜜桃風味紅茶。

▲ 飲料跟活動資訊。

▲ 腰內豬排定食。

▲ 三塊日式炸豬排。

▲ 海老腰內豬排定食。

▲ 日式天婦羅兩條加上日式炸豬排兩塊。

▲ 餐點的白飯。

▲ 熱蘿蔔湯。

▲ 結帳單,吃飽後拿這去結帳。

▲ 這次點兩份指定餐點拿到的「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限量虛寶卡兩張、角色插卡兩個和角色杯墊兩份。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