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0【龍潭美食】川牛木石亭(龍潭店):雞白湯味噌拉麵、黯然銷魂飯、A套餐-溫泉蛋+25元飲料

2023/08/10 13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桃園

🍚 川牛木石亭(龍潭店)
🗺 位置:桃園市龍潭區北龍路135號
📅 營業時間:11:00–21: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根據官網介紹,「川牛木石亭」是 2017 年竄起的台灣牛丼傳奇,七萬元攤車創業,兩年不到擁有 20 家門市。我第一次接觸是在大學時代,當時中原大學旁邊開了家中原分店,不過現在該店已經關門。看看當時的價位跟現在比起來,好想搭時光機逃避通膨啊!

「川牛木石亭(龍潭店)」位在北龍路135號,龍潭市區內。店家提供丼飯、拉麵、小點、炸物及飲料等,為一家日式料理店。有價目表可參考,內用先付款 💸,有收據及無發票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餐具自取🥢,環境乾淨,夏日冷氣開放。現點先做,內用雞白湯可免費自取,25元飲料冰箱自取,餐點約等七分鐘全送上。

我點「雞白湯味噌拉麵(120元)」,店員會問要不要蔥花,一般都回答要就好。筍乾、玉米粒、海帶、海苔、半顆溏心蛋及烤肉片做為配料,整體來說好吃 😋,可吃飽;我弟點「黯然銷魂飯(165元)」,主菜是大量的叉燒,還有半顆溏心蛋及青菜,飽足感很強。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由左側入內用區。

▲ 餐點項目參考。

▲ 內外有自動門區隔。

▲ 內用環境,乾淨舒適。

▲ 餐具自取,另有雞白湯可以免費取用喔!

▲ 點餐單(一)。(👉 高畫質點我)

▲ 點餐單(二)。(👉 高畫質點我)

▲ 收據。

▲ 點套餐自取的 25 元罐裝可樂及自行取用的雞白湯。

▲ 黯然銷魂飯。

▲ 溫泉蛋。

▲ 雞白湯味噌拉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