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0【埔心美食】章魚太郎章魚燒(埔心市場口):章魚燒(原味海苔,小盒)

2023/08/10 15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章魚太郎章魚燒(埔心市場口)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埔心市場口
📅 營業時間:下午~晚上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以前曾經在中原夜市記錄過同名的攤子,當時小盒的章魚燒也是賣 45 元,難得遇到沒有通膨的美食!章魚燒起源於日本,特別是在大阪這個城市,被認為是該地的傳統小吃之一。章魚燒的製作過程相對簡單,使其成為了一道受歡迎的街頭小吃。它的外觀呈現出小圓球狀,有著金黃酥脆的外層和濕潤的內部,依照調味、灑粉的不同,口感能有豐富且多樣的變化。

「章魚太郎章魚燒(埔心市場口)」位在埔心市場口。店家專賣章魚燒,分小盒(45元)、大盒(60元)販售,有原味(海苔)、起司、芥末、麻辣、黑胡椒這些口味可以選,為一家章魚燒專賣攤位。有價目表可參考,價位便宜,取餐付款,無收據、發票🧾 。無內用空間,外帶為主。

這次點了一份「章魚燒(原味海苔,小盒,45元)」,共有六顆,撒上柴魚片、海苔粉,老闆還有問要不要薑片,我也都請他加上去了!發現非常搭,很好吃 😋,作為晚餐的一部份吃光啦!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章魚太郎章魚燒位於埔心市場口,基本上都是傍晚~夜間看到其擺攤。

▲ 如果有做好的,老闆直接包裝速度就會很快!

▲ 價目表。

▲ 外帶回家吃。

▲ 包裝餐盒。

▲ 章魚燒(原味海苔,小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