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楊梅美食】地表涼麵:招牌涼麵+溏心蛋、義豐冬瓜茶

2023/08/18 21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地表涼麵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大平街104號
📅 營業時間:10:30–20: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天氣相當炎熱,吃點涼的會是不錯的選項之一,楊梅有家專賣涼麵的小店,位置就在土銀隔壁,很好找。

「地表涼麵」位在大平街104號,「臺灣土地銀行 楊梅分行」旁。店家提供招牌、蒜味、香辣、四川、酸辣口味涼麵,另有乾麵、拌麵、炸醬麵、湯品、飲料冰品等,為一家涼麵專賣店。有價目表可參考,取餐付款 💸,有提供多元行動支付方式,無收據及發票 🧾。無內用空間,只做外帶及外送。餐點基本上都是預先準備好的,因此速度很快,裝好就能出餐!

我們點兩份「招牌涼麵+溏心蛋(80元)」「義豐冬瓜茶(25元)」,根據店家說法,他們傳承古法老麵,歷經 12 小時,三次自然發酵製作出 Q 彈有嚼勁的涼麵。口感確實很不錯,搭配胡蘿蔔絲、小黃瓜絲及完整的一顆溏心蛋,麻醬包很大包非常夠用,好吃 😋,可吃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很好找,土銀正隔壁。

▲ 有開一個窗口可以點餐及結帳。

▲ 餐點參考照。

▲ 各種販售品項及營業時間資訊。

▲ 價目表。

▲ 店內內用空間在疫情期間就收掉了,現在沒有內用了!

▲ 外帶。

▲ 有吃有喝,左上是義豐冬瓜茶,不會太甜膩,好喝。

▲ 招牌涼麵+溏心蛋。

▲ 麻醬包加入攪拌後。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