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9【頭城美食】樂山拉麵(頭城店):豚骨拉麵、味噌拉麵、醬油拉麵

2023/09/10 11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宜蘭

🍜 樂山拉麵(頭城店)
🗺 位置:宜蘭縣頭城鎮文化路313巷2弄16號
📅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00(週三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當天在頭城一帶爬山,去程走北部濱海公路,回程走國道五號雪山隧道,晚上行經頭城市區在此享用晚餐。

「心丼町日式豬排丼飯」位在文化路313巷2弄16號,其實就在北部濱海公路旁,很靠近頭城市區,附近有大空地停車相當方便!店家提供拉麵、生食、握壽司、生魚片丼、烤物、小菜、飲料,為一家日式料理店。採用點餐機點餐,收現金 💸,有收據及發票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當天人多店員有直接出來問人數後告知桌號。餐具餐桌上可自取🥢,另有開水可免費裝,環境乾淨,夏日冷氣開放。現點先做,餐點約等 17 分鐘全送上。

我點「味噌拉麵(180元)」,有筍乾、海帶、蔥花、半顆溏心蛋、兩片叉燒肉,口感不會太鹹,份量很剛好,很好吃 😋,可吃飽,唯一的小缺點應該是鐵筷容易燙到嘴;家人點了「豚骨拉麵(180元)」「醬油拉麵(180元)」,主要就湯頭不同。店內有廁所,相當高級,作為旅遊的一部份體驗相當不錯,餐點又不會太貴,難怪生意這麼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前方有個超大的空地,可以停車。

▲ 當天晚上來客多,大家都在門口點餐機前排隊點餐,有兩台機器。

▲ 內用空間真的很大。

▲ 連外側都有一桌。

▲ 點餐機,這種機台在台灣挺常見的。

▲ 內用座位。

▲ 廁所,一旁有洗手台、飲水機。

▲ 店內。

▲ 收據。

▲ 豚骨拉麵。

▲ 醬油拉麵。

▲ 味噌拉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