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7【奈良美食】マクドナルド 奈良店 (McDonald’s Nara):メガマフィン、ソーセージエッグマフィン

2023/10/08 20 0 美食悠遊 , 出國旅遊 , 速食餐廳 , 奈良縣 , 日本

🍔 マクドナルド 奈良店 (McDonald’s Nara)
🗺 位置:21 Higashimuki Minamimachi, Nara, 630-8216 日本
📅 營業時間:07: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到日本當然也要吃麥當勞,麥當勞在日本稱作「マクドナルド」,或者也可以直接用英文稱呼「McDonald’s」。

「マクドナルド 奈良店 (McDonald’s Nara)」位在奈良東向商店街內,很容易找到。店家賣漢堡、沙拉、薯條、冰品和飲料等,為連鎖速食店。有各種語言的價目表可參考,先付款 💸,有收據 🧾。有內用空間,這次我們外帶。

我點了「メガマフィン(390日圓)」,マフィン指的就是滿福堡(マックマフィン),應該是巨型滿福堡的意思,但當然也沒多大啦!價格大約接近新台幣 85 元,以日本的物價來說這價格應該算正常,份量正常,口感不錯,好吃 😋;我弟點「ソーセージエッグマフィン(290日圓)」,即豬肉滿福堡加蛋,當早餐沒問題,可以吃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日本人好像早餐都自己做或者吃便利店,幾乎沒看到像台灣的早餐店,剛好看到麥當勞就決定外帶漢堡回旅館吃。

▲ 招牌直接寫英文的「McDonald’s」。

▲ 門口有價目表。

▲ 當漢堡名稱全是片假名,真的快看不懂那是啥啦!不過看圖片就知道是什麼了!

▲ 入店。

▲ 座位區在樓上。

▲ 櫃台。

▲ 收據,等待叫號。

▲ 外帶紙袋跟台灣的一樣。

▲ 左邊是ソーセージエッグマフィン、右邊是メガマフィン,其實看包裝上寫的英文更好懂。

▲ 左邊是ソーセージエッグマフィン、右邊是メガマフィン。

▲ メガマフィン。

▲ ソーセージエッグマフィン。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