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7【京都美食】ますだ茶舗:抹茶ソフトクリーム(抹茶霜淇淋)

2023/10/08 24 0 美食悠遊 , 出國旅遊 , 冰品甜品 , 京都府 , 日本

🍦 ますだ茶舗
🗺 位置:Renge-21-3 Uji, Kyoto 611-0021 日本
📅 營業時間:10:00–18: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宇治地區是京都府內相當知名的旅遊景點,我們來這邊走了一整圈,爬了仏徳山(大吉山),看了興聖寺、宇治神社、朝霧橋、宇治公園,因為時間的關係跳過了平等院,不過還是有在它前面的街道停留了一下子,一時興起買了霜淇淋來吃,結果真的超好吃的!雖然價位是有些高,但好讚啊!

「ますだ茶舗」位在平等院前街道旁,很容易找到。店家賣冰品和飲料等,為冰品飲料店。使用現金付款 💸,無收據 🧾。

我們共點了兩支「抹茶ソフトクリーム(單支400日圓)」,ソフトクリーム指的就是霜淇淋,也就是抹茶霜淇淋。日本宇治茶相當有名,它是日本茶品中的頂級品牌之一,在製茶過程中講究了多種技術。抹茶粉末可以用來泡茶或製作甜點。宇治抹茶的味道濃郁,帶有苦味和甜味,並且具有獨特的香氣,令人印象深刻。做成霜淇淋也是非常的好吃,來這邊玩一定要嘗試看看,非常好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ますだ茶舗。

▲ 門口有賣霜淇淋,直接口頭點餐。

▲ 有清楚標價一支 400 日圓,新台幣大概 86 元左右。

▲ 除了抹茶還有焙茶口味,價格都一樣。

▲ 除了霜淇淋,還有賣蘇打飲料,口味也是很多。

▲ 店家貼的各種認證標誌等。

▲ 霜淇淋上頭還有撒上抹茶粉,太棒了吧!

▲ 來玩不要錯過的霜淇淋,吃一次永生難忘。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