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30【群馬美食】ラッキー食堂ぐんま軒:カツライス(ロース)、季節限定 おろしポン酢唐揚げ定食

2023/10/12 27 0 美食悠遊 , 出國旅遊 , 日式料理 , 群馬縣 , 日本

🍚 ラッキー食堂ぐんま軒
🗺 位置:222-117 Yashimacho, Takasaki, Gunma 370-0849 日本(E'site 高崎一樓)
📅 營業時間:10:00–21:00(最後點餐 20: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我們當天藉著立山從富山奔波到長野,長野逛完再搭新幹線直衝群馬高崎準備轉車,剛好已經到晚餐時間,就在這邊解決啦!

「ラッキー食堂ぐんま軒」位在高崎站(高崎駅)的 E'site 高崎一樓,另外還有摩斯漢堡、丸龜製麵等連鎖店在其中營業。店家賣丼飯、咖哩飯、定食等,為日式料理店。有點餐機,現金或交通 IC 卡都可以付款 💸,餐券交給店員會拿到叫號機,等待震動取餐!取餐時可以自取兩樣小菜,別忘記拿囉!內用空間算是跟其他店共用,尖峰時間時有些吵雜,不是很舒適的環境。

我點了「カツライス(ロース)(750日圓)」,即炸豬排飯(里肌肉),另外附一些咖哩醬!所以算是炸豬排咖哩飯吧!肉質不算好,口感普普通通,價位算是我在日本吃過較低的。餐點附味噌湯,還有沙拉、白飯跟兩樣自選小菜搭配,還行吃 😋,能吃飽。我弟點「季節限定 おろしポン酢唐揚げ定食(850日圓)」,即唐揚炸雞配柚子醬套餐,一樣配有白飯、味噌湯跟兩樣自選小菜。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進入 E'site 高崎一樓,這家店是唯一沒人排隊的,時間比較趕就趕快點餐了!

▲ 櫃位照。

▲ 有兩台點餐機可以利用。

▲ 選擇非常多,有點選擇障礙。

▲ 幸好有照片可以參考,不然漢字搭配腦內翻譯速度太慢。

▲ 叫號機。

▲ 季節限定 おろしポン酢唐揚げ定食。

▲ 唐揚炸雞特寫。

▲ カツライス(ロース)。

▲ E'site 高崎一樓美食廣場。

▲ E'site 高崎一樓各攤位的營業時間。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