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30扇沢賣店:白い雷鳥(小)、黒部の妖精(小)[黒部ダム限定販売商品]

2023/11/04 108 2 美食悠遊 , 出國旅遊 , 長野縣 , 日本

「2023日本行」DAY6 我們走訪了「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行程尾聲抵達扇沢時在當地賣店買了兩盒土產禮盒,這種性質的商品本來是適合帶回家分享的,但我們後續還有行程且包包空間有限,因此離開的過程就陸續將菓子跟餅乾吃掉了!這次我們買了「白い雷鳥(小)」售價 700 日圓及「黒部の妖精(小)」售價 670 日圓。

「白い雷鳥」是以杏仁為核心並覆蓋上白巧克力,還有撒上牛奶粉。「黒部の妖精」則是白巧克力脆餅。這兩樣商品都是黑部水庫的限定商品(黒部ダム限定販売商品),別的地方是買不到的喔!兩者都是以雷鳥發想的商品名稱。


▲「黒部の妖精(大)」是 12 個,比小的多 4 個,售價 760 日圓。

▲「白い雷鳥(小)」售價 700 日圓。

▲ 禮盒正面。

▲ 禮盒背面。這種包裝作為伴手禮非常合適。

▲ 黒部の妖精內的餅乾有再用小包裝分裝。

▲ 餅乾外觀。

▲ 白い雷鳥,是一顆顆的菓子(糖果)。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