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9【楊梅美食】丸堡肉蛋堡(桃園楊梅店):熔岩手拍豬(切達/莫扎瑞拉起司)

2023/11/09 22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丸堡肉蛋堡(桃園楊梅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10號
📅 營業時間:11:00–20: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最近突然發現楊梅街頭上出現了這家店,總部在台南,苗栗也有分店,楊梅這家似乎是第三家。肉蛋堡是來自中國東北的小吃,通常由麵粉製成的餅皮包裹著豐富的肉和蛋料理而成。

「丸堡肉蛋堡(桃園楊梅店)」位在楊新路10號。店家賣經典肉堡、經典蛋堡、飲料等,為一家早午晚餐店。有價目表,直接櫃台點餐。價位中等,先付款 💸,無發票及收據 🧾,有內用空間,空間不算大,午後面陽稍微有些悶熱。現點現做,約等待 8 分鐘左右,趕時間者可以預訂。

我點「熔岩手拍豬(切達/莫扎瑞拉起司,70元),有鮪魚/玉米/泡菜/起司片可以任選一個做為搭配內餡,我選玉米,第一次覺得飽足感很高,起司可以拉出絲,口感不錯,很好吃 😋;同事們也點了相同的品項,只是分別搭配鮪魚和起司片做為搭配內餡。另外我們都有 +5 元多一杯紅茶,紅茶原價 15 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很靠近楊新路18巷口,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楊梅服務所附近。

▲ 店面。

▲ 門口立牌。

▲ 已經做好的部分在這邊。

▲ 產地及價目表等。

▲ 放大拍攝。

▲ 店家名片。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內用空間。

▲ 紅茶。

▲ 餐點紙袋。

▲ 熔岩手拍豬肉蛋堡外觀。

▲ 加鮪魚的熔岩手拍豬肉蛋堡。

▲ 加起司片的熔岩手拍豬肉蛋堡。

▲ 加玉米的熔岩手拍豬肉蛋堡。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