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1【嘉義美食】欣葉牛排館(吳鳳店):牛排(綜合醬)、雞腿排(綜合醬)

2023/11/12 146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嘉義市

🥩 欣葉牛排館(吳鳳店)
🗺 位置:嘉義市東區吳鳳南路256號
📅 營業時間:16:00–23: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嘉義市區隨意搜尋的牛排館,因為開到比較晚又便宜成為了我們的首選,附近私立輔仁高級中學旁夜間可以停車,還算方便。

「欣葉牛排館(吳鳳店)」位在吳鳳南路256號,台18線(阿里山公路)旁。店家提供鐵板麵、豬排、牛排、雞腿排、魚排和酥皮濃湯等,為一家牛排館。有菜單可參考,內用先付款,無收據及發票 🧾,座位多,餐具、醬料自取🥢,有提供濃湯、飲料、冰淇淋,另有廁所可利用。等候時間約五分鐘,很快速。

我點「牛排(綜合醬,150元)」;家人點了「牛排(綜合醬,150元)」X2 「雞腿排(綜合醬,150元)」。價格比起其他牛排館都來的低,在物價上漲的時代還能吃到這價位的牛排真的不簡單。牛排是夜市牛排,煎得很嫩,很好切,麵是粗麵,整體好吃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招牌很明顯,由阿里山過來店家靠左。

▲ 店面。

▲ 自取區,有濃湯、紅茶。

▲ 櫃台,內用和外帶單分開。

▲ 內用空間。

▲ 內用環境。

▲ 冰淇淋。

▲ 草莓、巧克力、香草等等常見的口味都有。

▲ 醬料餐桌上自取。

▲ 菜單跟名片。

▲ 餐具自取。

▲ 紅茶。

▲ 玉米濃湯。

▲ 牛排(綜合醬)。

▲ 雞腿排(綜合醬)。

▲ 冰淇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