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楊梅美食】車站排骨酥麵:筒仔米糕、排骨酥麵、燙青菜

2023/11/21 9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車站排骨酥麵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55號
📅 營業時間:10:30–20: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中午到楊梅前站吃午餐,這家店已經路過很多次,想說來吃一次看看。

「車站排骨酥麵」位在楊新路55號。店家賣筒仔米糕、排骨酥湯、排骨酥麵、乾麵、燙青菜、小菜等,為一家小吃店。有點餐單,價位中等,內用後付款 💸,無發票及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餐具及醬料自取 🥢。現點現做,約等待 7 分鐘左右。

我點「排骨酥麵(普通,黃麵,80元),清湯內泡著炸至酥脆的排骨,再搭配在湯裡的指定麵條,不錯吃 😋;同事們點了「排骨酥麵(普通,雞絲麵,80元)」「筒仔米糕(大,70元)」。筒仔米糕是一種常見的糯米類小吃,類似於油飯和米糕。製作時,將糯米放入瓷瓶、竹筒或鐵罐中,經過炊煮而成。這種獨特的烹調方式賦予了米糕特有的口感和香氣。食用時,筒仔米糕可以搭配各種配料,如醬油、花生粉等。我們還共同點了「燙青菜(40元)」,是燙地瓜葉。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很靠近楊梅車站,步行過來約兩分鐘。

▲ 店面。

▲ 餐具、醬料自取區。

▲ 小菜自取區。

▲ 內用座位。

▲ 店內往店外拍。

▲ 點餐單。

▲ 筒仔米糕,大份就是兩個筒仔米糕。

▲ 燙青菜。

▲ 排骨酥麵(普通,雞絲麵)。

▲ 排骨酥麵(普通,黃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