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中壢買漫畫 #Vlog

2017/07/03 390 1 鐵路悠遊 , 特殊活動 , 台灣 , 桃園

今天是大好天氣,剛好手上有一張放很久的墊腳石書店100元禮卷,那就來買個漫畫消費一下~順便支持原作吧!這次行程不像是以前用圖文記錄,採用全新記錄方式 Vlog,什麼是 Vlog?簡單來說就是用影片的形式寫部落格,Vlog 是 Blog 衍生過來的詞,也就是影片部落格!用影片看完一個行程。
下午1點55分,我們搭火車前往中壢,目的地是墊腳石中壢旗艦店,那邊收錄的漫畫是附近最齊全的!我們本來預計只買「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1)」,沒想到架上發現東方官方漫畫「東方鈴奈庵~ Forbidden Scrollery. 05」,就順便買下來了,所以總共買兩本漫畫。漫畫一律85折,「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1)」原本180元,折價後為153元,而且還有首刷贈品小L夾呢!「東方鈴奈庵~ Forbidden Scrollery. 05」原本140元,折價後119元,總花費272元,扣掉禮卷100元,真正花費172元。

▲影片欣賞《ᴴᴰ⁶⁰ 20170703中壢買漫畫 #Vlog》

▲墊腳石中壢旗艦店。

▲行程收穫。列表:
【左】台灣角川 - 東方鈴奈庵~ Forbidden Scrollery. 05
【右】尖端出版 - 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1)

▲書本翻面~

▲「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1)」首刷有贈品!「貪吃朋友」或「淘氣朋友」小L夾。

▲我們拿到「貪吃朋友」小L夾!すっごーい!是擅長吃東西的朋友呢!

◆萌芽二次元相關文章:
東方鈴奈庵 ~ Forbidden Scrollery.
動物朋友 歡迎來到傑帕力公園!(1)|けものフレンズ ‐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 (1)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