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2【斗南美食】哈奇客牛排館:牛排、豬排

2023/12/03 138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雲林

🥩 哈奇客牛排館
🗺 位置:雲林縣斗南鎮延平路二段426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一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斗南鎮位於雲林縣南端,是雲林的交通中心(台1線縱貫公路及台鐵縱貫線行經),雲林縣都市計畫中屬於縣內四大區域「環形城市」的成員之一,為縣內較發達之市鎮。我們當天在雲林縣內摸平地基石,繞了一個小圈最後決定到斗南吃晚餐。

「哈奇客牛排館」位在延平路二段426號(台1線縱貫公路旁)。店家提供鐵板麵、豬排、牛排、雞腿排、魚排、酥皮濃湯等,為一家牛排館。有菜單可參考,內用先付款,無收據及發票 🧾,座位多,餐具、醬料自取🥢,有提供玉米濃湯、飲料(可樂系列),另有廁所可利用。我們在尖峰時間來,內用全客滿,因此等了大概 20 分鐘才入內用餐,菜單有先送到櫃台,入內坐下後到餐點全送上大約 13 分鐘,之後隨時間漸晚內用人潮逐漸散去。在外頭等候的時間看到不少客人都是外帶,這附近一帶牛排館似乎不多家。

我點「牛排(綜合醬,150元)」;家人點了「牛排(綜合醬,150元)」X2 「豬排(綜合醬,140元)」。可以調整熟度,我們牛排都是七分熟,肉質軟嫩好切好吞嚥,個人覺得算平價牛排中好吃的,麵條是較粗的,我剛好喜歡這種類型的麵條,上頭有搭配三色豆與蛋,整體上很好吃 😋,是經濟實惠的一餐牛排!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招牌很明顯,就在縱貫公路旁,晚餐時間生意很好。

▲ 員工很多,餐點製作都在這邊,櫃台在右側。

▲ 自助區在櫃台對面,有玉米濃湯跟飲料可以自取。

▲ 由內用區往外拍。

▲ 內用環境,很乾淨。

▲ 桌上有醬料、牙籤可取用,左側是點餐單。

▲ 餐具自取,一份餐具裝成一袋。另外還有自己裝的玉米濃湯跟可樂。

▲ 豬排(綜合醬)。

▲ 牛排(綜合醬)。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