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2【埔心美食】騰之雞排專門店(桃園埔心店):騰之雞排現代脆皮(椒鹽)

2024/01/02 21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騰之雞排專門店(桃園埔心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15號
📅 營業時間:15:00–22:00(週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這家店是前幾個月在埔心街頭上新開的炸雞店,看網上的照片,其雞排份量有如以前吃過的魔王雞排,新的一年就從吃雞排開始吧!

「騰之雞排專門店(桃園埔心店) 」位在中興路15號,即埔心市區內,很靠近埔心火車站,去年(2023 年) 11 月 11 日開幕。店家提供雞排、雞腿排、雞翅、雞腿丁、三角骨,有原味、海苔、椒鹽、甘梅可選,可做不辣、小辣、中辣、大辣,另有花枝燒、小雞塊、炸饅頭、薯餅等,為一家連鎖炸物店。有價目表可參考,可直接口頭點餐或劃記點餐單,價位中等,有收據、無發票 🧾。無內用空間,外帶為主,等待時間約 10 分鐘。

我總共點了「騰之雞排現代脆皮(椒鹽,90元)」X4,雞排現點現炸,外皮金黃酥脆,肉的部分口感軟嫩,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除了食物本身不錯外,店家環境乾淨衛生且服務態度很好。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中興路往埔心車站,店家開在右手邊。

▲ 店面。

▲ 品項照片參考。

▲ 價目表。

▲ 等候區。

▲ 店家 LOGO 投影燈。

▲ 結帳單取餐時收回,另會給收據,右側是點餐單。

▲ 外帶回家。

▲ 裝雞排的防油紙袋。

▲ 騰之雞排現代脆皮(椒鹽)。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